四海为家

喜欢照片

【授权代发】情深深雨蒙蒙世界在你家空气里(一)

注意/拉郎配,云南昆明×江西抚州

古早文学,可参考资料是两三年前的

人设不属于我觉得ooc别找我我就是个破搬文的

雷者慎入


(一)

 “请各位按自己的实际情况进入相对应的会议室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心理压力。”广播在循环播放。

“大家都是地级市能有多大的差别,”抚州小声埋怨着聒噪的广播,“又不是县啊区啊什么的都过来开会。”

“……” 南昌无奈地看了他一眼, 心想算了还是不告诉他真相了。

宜春进入了左边的会议室,于是抚州头也不抬地推开了右边的门。(会议室的顺时针顺序是一二三四五,他记成了一四二三五)

“%@#&(((_ ##&? !”

进入会议室的那一瞬间,他忽然觉得“造成一万点伤害”这句话不再是夸张的修辞手法。

“赣! ?就这样走错了?”

南昌开始怀疑眼前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窜进来的。

“大哥,注意你的措辞……”

尴尬得无地自容的抚州终于找到能稍微缓和一下气氛的办法。(这叫什么? 否定转移? )

然而,刺眼的屏幕上一串串数字还是充斥在他的视野中。哦对了,就是这些数据对他造成了成吨的伤害。

“GDP数值是不是多打了一位数啊...他下意识地发出感叹,紧接着意识到大多数二线城市正注视着他。假笑扮从容.jpg

余光扫过空气质量检测的数据,于是他有了主意。

“我的空气质量指数跟你们差不多!还有那边那个谁,昆明是吧,连我的一半都没到!我迟早会凭借自己的实力进这个会议室的!”抚州嚷嚷着,努力让脸上的假笑显得更像是发自内心的嘲讽,然后一溜烟跑出去了。

“他是不是忘了中间还有三线城市这个级别?”南昌欲哭无泪。

昆明凝视着抚州的背影,困惑地嘀咕着:“污染严重的....四线城市?  ”

—tbc—
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四海为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